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老公寄存处?!

今天早上看见这一则新闻,觉得很有趣,就上网搜索一下,天啊,还真的有这么一个服务!

逛街购物,也不能说是女人的天性
只不过要打理家中大大小小事物,免不了有很多东西要买
男人的、女人的、小孩的、送礼的、吃的、用的、卫生的、装饰的
为了省钱,还要货比三家,多走几趟,做个精明的主妇

以前还没有孩子,老公虽然偶尔埋怨走累了,脚酸了,要找椅子坐
但是还是很乐意陪我逛街,也会给意见要不要买
要不然就他先逛他的电脑店、五金店,然后再到超市找我
但是也很少有这种状况,多是我们一起走

有了孩子之后,他常常主动带我逛商场,怕我呆在家闷坏了
我更需要他帮忙抱孩子,可以促进亲子关系,我也可以安心走走

说回这个“老公寄存处”,几年前就在中国的大型商场流行起来
太太逛街时,怕逛街的老公可以被“寄存”起来,不收费
老公可以上网、阅报、看电视、赏画、抽烟、玩棋牌等
里头环境也很舒适,像情调高雅的咖啡厅
据说,这种服务很受欢迎,老公也乐的被‘寄放’在那里休息
只是,把老公“寄存”,不知道男士们介意不介意?


照片来源:请按此

5 comments:

  1. 這個世界真奇怪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好。。。我老公不需要这个。。。哈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老公應該會寧願跟著我血拼嘍!哈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,我老公肯定不会去的 ;)
    真是无奇不有咧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HUH, 真有这样的地方啊?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