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古舊十架

古舊十架 The Old Rugged Cross

词曲:George Bennard, 1873-1958

各各他山嶺上,孤立古舊十架,這乃是羞辱痛苦記號;
神愛子主耶穌,為世人被釘死,這十架為我最愛最寶。

主寶貴十字架,乃世人所輕視,我卻認為是神愛可誇;
神愛子主耶穌,離棄天堂榮華,背此苦架走向各各他。

各各他之十架,雖然滿有血跡,我仍然以此架為美聖;
因在此寶架上,救主為我捨命,擔我眾罪使我蒙恩拯。

故我樂意背負,此奇妙的寶架,甘願受世人輕視辱罵;
不日救主再臨,迎接我同昇天,永遠分享榮福在天家。

(副歌)
故我愛高舉十字寶架,直到在主台前見主面,
我一生要背負十字架,此十架可換公義冠冕。





取自基督教智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