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學信逛大街

一歲六個月:

前兩個星期剛學會走路,學信可驕傲了~
現在,我把手伸給他,讓他牽着走,他會轉過頭說 “不要”
自顧自的搖搖擺擺向前走

帶他逛商場,他可開心了,笑得嘴巴张得大大,眼睛眯成一条线
不要牽,不要抱,爸爸媽媽走在前頭,他跟在後頭
他常常會被旁邊商店的商品吸引
一会儿自己走進電器店鋪看電視
一会儿跟站在店铺门口的销售小姐打招呼
一会儿看见哥哥姐姐吃雪糕就停下来看
一会儿看见别人手上拿着食物就跟着人家走

学信最喜欢的就是手扶电梯
一看见就会一手拉着我,一手指向电梯说 “上”
搭电梯他看也不看就一脚踩了上去,上或下都一样
每次都是学信爸爸负责牵着他,我胆子小,不敢牵他搭电梯

试过爸爸妈妈藏起来不让他看见
可是他也不当一回事,继续自己向前走
或许还小不懂事,不知道走丢了是怎么一回事

现在带学信出门,对我们来说又是一件新鲜事
全新的感觉,不同的欢乐

4 comments:

  1. 学信好厉害!我也好期待小老虎可以像学信一样。。。。 现在很难一个人带他上街,太重了我抱到好累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是很新鮮的體驗呢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虎媽媽,小老虎應該很快就會自己走路了,別急,到時有的忙了,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