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兒童主日學 - 十字架上的愛

學信很小的時候,我就帶他上教會的兒童主日學
想讓他的年幼時,就有主話語的熏陶,過教會的團契生活
主日學裡有唱詩、背經文、聖經教導,還有手工
孩子們學習禱告,分享玩具
想把學信每個星期的活動和小手工記錄下來
和網友們分享教會生活,也是對老師們的一種感謝和鼓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幾個星期,老師給了每一個小朋友一個十字架
上面掛了一個'心','心’上寫著

       唯有基督在我們還做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
       神的愛就再此向我們顯明了
       羅馬書5:8


十字架是兩根塗上顏色的冰淇淋棒用繩子綁在一起
繩子也穿過打了一個小洞的‘心’
把‘心’和十字架綁在一起


小朋友們要背誦‘心’上的經文
老師還會每星期分發不同的經文,讓小朋友綁在十字架上收藏
覺得老師們很用心,也很有創意
很喜歡這個小手工,我幫它取名叫“十字架上的愛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愛我們,主耶穌在兩千多年前,背起羅馬人殘酷的十字架
在各各他山上,祂成了挽回祭,挽回神對我們的憤怒
無罪的基督,為救贖我們罪人,被釘死在十字架上
神的愛,在那十字架上,向我們顯明
三天後,主耶穌從死裡復活,戰勝死亡,給我們帶來永生的盼望!

4 comments:

  1. 原来教會也有兒童主日學。。。也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式之一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牛牛媽媽,除了教會,其他地方也有兒童主日學嗎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是佛教徒~
    我跟你的想法一样,希望孩子有宗教的熏陶~
    就如我婷,也是每天在持准提咒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。。。我佛教徒朋友有在那教如“弟子規”,手工我就不知道有吗。。。是佛教学会。。。如果没记错是慈济。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