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AirAsia E-Gift Voucher

去年八月,我在電郵箱發現亞洲航空寄來的郵件,可是不是像平時收到的AirAsia署名,而是noreplyvouchers。當時我想可能又是垃圾郵件(Spam),隨手跟著打勾要把它刪除。還好,刪除前不知搞什麼把郵件打開看一看,哇咔咔,亞航要送我電子固本吔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心理有一點點竊喜,不知道它搞什麼東東,也想知道是值多少錢的固本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按照它的指示做。。。

噹噹噹噹。。。真的有錢,是RM200的固本!使用固本的截止日期是2010年11月25日,可以飛行的日期是一年裡的任何時間。哈哈哈,閒在家裡的師奶竟然獲垂顧,不明不白的送我兩百塊錢,第一時間當然告訴學信爸爸。他知道後也趕快去查他的電郵信箱,可是就是沒有亞航的郵件,直呼不公平!


謝謝你了,亞航!那固本我用了,上個月會家鄉就是用它來付費的,雖然不是很多,還要自己倒貼一些,但也是很開心的啦!!


Now Everyone Can Fly, yeah~


2 comments:

  1. 知道什么原因收到固本吗?是因为曾经被delay flight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rAsia delay flight 是肯定有的,但是真正的原因,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