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蓄意伤人?!

我的教会有很多小朋友,中小学到婴儿的孩子都有。他们一起玩、一起上主日学,感情很不错.

上个星期有一个小男生,十岁左右,拿了小孩玩的羽球拍,将羽球直接横打,羽毛球快速的直飞打到了另一个女孩的额头。那女孩六岁,马上哇哇的哭了起来。男生的妹妹是那女孩的好朋友,赶紧跑去向妈妈告密,说哥哥用羽毛球打人,还把她的好朋友打哭了。

两位孩子的妈妈马上来了解情况。男孩的妈妈很不好意思,要那男孩道歉。女孩的妈妈也想息事宁人,孩子间的打闹本来就是家常便饭的等闲事。男孩道歉后,两人又成了好朋友。

这事让我联想到709事件,鎮暴队用催泪弹直射向群众,导致多人受伤,还有人左颊骨碎裂、头额缝了六针等。催泪弹本是用来驱散人群,却变相用来借“弹”伤人。在密封的场所发射多枚催泪弹,用意何在?由于亲身经历过709,看见鎮暴队将人困住然后再用水炮和催泪弹攻击手无寸铁的民众,到底他们是在驱散人群还是想折磨我们?

看着709后的报道,政府的诸多借口、令人喷饭的说词、加上一箩筐的谎言,想问一句:
“你当我们人民是傻的?”

1 comment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