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学信 vs 阿公阿嬷

一岁两个月:

带学信回诗巫探望公公婆婆
学信常常在网上用视频和阿公阿嬷聊天
(其实是鸡同鸭讲,学信只会依依呀呀)
所以对他们一点也不陌生
阿公阿嬷也非常疼爱学信
可以说是有求必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公:学信,阿公抱,来,阿公抱!
学信:不要不要(马上把头转开)
阿公:阿公这么疼你,你不要我抱,哎呀

阿公从冰柜拿yogurt在手上
阿公:要不要yogurt?
学信:(点头点头)要要要要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学信在吃晚餐
阿嬷:学信,好不好吃?好吃怎样做?
            阿嬷教你(阿嬷竖起两根拇指)
学信:好吃(学信竖起食指做1的手势)


*可能学信还不会很好的控制手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嬷洗碗,学信来帮忙

阿嬷给我东西吃

阿公教我驾车,等我长大我要带阿公去吃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