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孩子,耶穌愛你

前兩個星期,學信從嬰兒搖搖椅上掉了下來,敲到了鼻子和上唇。鼻子裡滲出一點點血絲,上唇也腫了起來。媽媽當時在不在場,爸爸解了搖搖椅的安全帶,還來不及把他抱下來,他就迫不及待冲下來。結果媽媽聽見爸爸一聲“哎喲!”,接著就是學信的大哭聲。。。


學信啊學信,就算我們想得再周全,保護的再好,跌跌撞撞总是免不了。你每一個活動,爬、坐、站、翻,都有敲到頭、手、腳的可能。再不然,有時會有點小傷風,咳嗽,發燒,皮膚紅疹,媽媽心裡都會揪一下。

媽媽能做的真的非常有限,但是,學信你知道嗎,主耶穌也牧養孩子。我們常有軟弱的時候,但耶穌永遠都是強壯的。祂能保守你、引導你、給你平安。

孩子,耶穌愛你,我還有什麼不放心的呢!

有一首聖詩這麼唱:

耶穌愛我萬不錯
因有聖經告訴我
凡小孩子主牧養
我雖軟弱主強壯
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
主耶穌愛我 有聖經告訴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