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寶寶最天然的食品

嬰孩出了母胎,消化系統還未完全發揮功用,也沒有牙齒幫助嚼碎食物,不能獨立進食。母乳是神賜給寶寶最天然的食品。

和配方奶粉相比,母乳營養豐富且易消化吸收,不會引起過敏反應。它促進腸道乳酸桿菌生長,也有增進嬰兒免疫力的作用。吃母乳的寶寶很少發生腹瀉和便秘。另外,母乳中更富含利于婴儿脑细胞发育的牛磺酸,促进宝宝智力发育。哺乳的媽媽也較少發生乳腺癌,卵巢癌等女性疾病。產後哺乳可刺激子宮收縮,使母親早日恢復。

世界的觀念只把女性的乳房當成性感的象徵,此刻我才驚嘆它竟然有這麼奇妙的功能。我們所需要的,神早就預備了,而且是超乎我們想像的好!

祂的創造與預備是那麼的完善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