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7, 2020

二哥。開始學習

二哥四歲了,在家多數的時間是玩,和吃。之前有嘗試教他握筆,但是感覺他手沒什麽力氣,畫出來的“字”很淺,讓他用木筆彩顔色也表現的馬馬虎虎,沒什麽感興趣,應該是時候未到,我也不多做勉强,以免弄巧成拙。在家的時候,他會跟著哥哥姐姐一起看書(看圖畫),叫媽媽給他講故事(除了我,其他人都沒耐心跟他講故事)。

不寫字,我就教他認字。我們在家教育,沒有其它老師可以靠,媽媽我就上網找一些簡單又有趣的作業給他。平時他在家看哥哥姐姐做功課,也嚷嚷說自己沒功課做,玩玩具就是他的功課。。。

先學著認英文字母 ABC, 大A、小A、大B、小B 。。。我也忘了之前是怎麽教哥哥姐姐的,他們怎麽自己就會了呢,真奇怪。孩子們有自己一套學習的方法,如何記得和辨認字母,學習的速度都不一樣,我要慢慢的摸清他的學習的模式才能事半功倍。


二哥說,要換顏色,五顏六色的才漂亮
特地做了像閃卡一樣的圖畫增加學習的樂趣
跟姐姐一起看書,做功課

最愛建模型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